×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后勤服务

后勤服务工作职责

1、负责学院餐饮供应服务的管理工作,贯彻执行“食品卫生法”及“安全生产法”,防止重大人身和设备事故的发生,确保全院餐饮工作的安全与稳定。

2、负责学院学生公寓的管理工作,加强与学工部门等职能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做好学生公寓的信息化管理。

3、负责楼宇物业和会议保障的管理工作,做好楼宇公共部位保洁,提供优质的会议服务,确保场馆设施完好。

4、负责学院各类维修的管理工作,确保学院房屋及其附属设施、供水供电设施、道路管网等的完好。对承担相关后勤保障服务的物业公司的管理和监督工作。

5、负责学院电梯、空调等大型设施设备维护和维修的管理工作,确保此类设施十倍的正常运转和工作。做好对承担相关物业的物业公司的管理和监督工作。

6、做好对承担学院餐饮供应服务、学生公寓服务、楼宇服务(会议保障)、维修服务和电梯空调等大型设施维护服务的物业公司公司的管理和监督工作。

7、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物业维修(24小时服务)

17351507806

D3楼102

会务

80560073

行政楼109

物业

80560074

行政楼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