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考核工作分析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4-1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4月17日下午,我校在大礼堂103会议室召开2024年考核工作分析座谈会,总结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成绩,分析研讨2024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校党委书记杨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校长张永宏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建新指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是一个持续动态发展的科学体系,要充分发挥考核工作的指挥棒作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始终瞄准重点,清晰把握目标,增强考核工作的针对性、科学性和时效性;二是要坚持系统管理、统筹谋划,既要抓基础补短板,也要抓重点强特色,确保考核工作的全面性和系统性;三是要坚持分层分类、协同协调,根据单位不同的职责任务,采取有针对性的考核方法和标准,确保考核的公正性和准确性;四是要坚持落地落实、质效并举,扎实稳步有序推进考核工作,实现学校内涵式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张永宏就做好考核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工作是学校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抓手。要根据国家、省、市关于高校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要求,对标各类重要评估指标体系,紧密结合学校在教学质量、科研实力、管理水平、社会影响等各方面的发展要求,科学制定考核办法,合理设置考核目标,确保考核工作与学校的整体发展战略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与会校领导就进一步做好考核工作提出具有建设性的建议,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通报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情况并分析存在问题,发展规划处负责人汇报《无锡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试行)》修订情况,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党委组织部/文:侯坤、余寅,图:陈静;审核:王晓栋)

会议现场

杨建新讲话

张永宏主持

校领导讲话

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