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传媒与艺术学院召开“大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 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为进一步引导和帮助我院学子上好与实践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社会课堂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6月6日下午,传媒与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会上邀请了获得市级表彰团队的负责人做经验交流分享。传媒与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郭新宇、辅导员张晓娜及2021级2022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方紫雯主持。

郭新宇对学院往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表扬和肯定,并表示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大学生的第二课堂,是大学生学以致用的重要载体,是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他鼓励同学们在活动中要发扬当代大学生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向优秀的学姐学长学习,结合专业特色积极加入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中,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

杨浩天、徐常青、许艳秋三位同学分别从如何进行申报、前期项目策划、中期活动实施、后期项目结题、如何撰稿投稿、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如何做好暑期“三下乡”实践活动,鼓励同学们仔细阅读文件资料,结合专业全身心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中。

本次动员会激发了同学们参加社会实践的热情,增强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实践的信心,为同学们提供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为我院2023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传媒与艺术学院/文:方紫雯;图:张卓骋;审核:刘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