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泰州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

发布者 新闻中心

6月7日下午,泰州学院校长季赛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校长张永宏,副校长胡剑凌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胡剑凌主持。

张永宏代表学校对季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办学历程、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和学科布局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无锡学院自转设以来,围绕建设一流创新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目标,走特色化、内涵式发展之路,立足无锡、融入产业、面向区域、服务发展。他希望未来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联系,互学互鉴,共同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

季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泰州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色。他认为,泰州学院与无锡学院同属应用型高校发展定位,发展思路和人才培养目标相近,非常值得泰州学院借鉴学习,希望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深入了解,加强校校合作,实现两校的可持续发展。双方还就产教融合、人才发展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会前,季赛一行参观了行政楼一楼沙盘。(党委宣传部/文、图:谢抒辰;审核:季王飞)

张永宏讲话

季赛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