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园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杨建新召开高层次人才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

发布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27会议室召开高层次人才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杨建新,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晓栋,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丁留贯,图书馆馆长、工会副主席安杰,高层次人才代表和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建新书记主持。

会议现场

三位高层次人才代表作了重点发言。物联网工程学院李东明教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学校师资队伍建设、人才服务等方面提出了的建议;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刘苗教授分享了自己选择无锡学院的理由,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和无锡市“465”现代产业体系对学科发展提出了期望;自动化学院苏璇博士就科研平台搭建对青年人才成长的帮助方面谈了自己的想法。

其他与会高层次人才代表也相继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进校以来的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同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学校学科建设、科研提升、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与会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人才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作了回应,并表示将仔细梳理问题,持续落实落细各项政策措施,构建人才培养和发展的长效机制,切实营造服务人才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建新讲话

杨建新书记代表学校向与会代表一直以来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机制、优化人才工作环境,相关职能部门应充分做好服务保障,为高层次人才潜心研究营造良好环境。目前,学校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不移贯彻“人才强校”战略,提升人才服务质量,坚持引育并举,推动我校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二要完善评价机制,不断完善人才考核评价机制,探索“分类考核、分类评价、动态调整”的多元人才考评机制;三要激发人才活力,集聚校内外资源,助推教师不断提高科研水平,释放创新潜能,瞄准学科领域前沿和无锡产业发展需求,发挥好高层次人才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文:汪磊,图:洪羽翔;审核:丁留贯)